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攻城略地我去玩《布武天下》伤兵召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6
国战策略大手游《布武天下》正在进行中,这里的一切无关外貌、不问家世,你需要的仅仅是抒展胸中韬略,与千万玩家来一场权力与智谋的游戏。

国战策略大手游《布武天下》正在进行中,这里的一切无关外貌、不问家世,你需要的仅仅是抒展胸中韬略,与千万玩家来一场权力与智谋的游戏。《布武天下》拥有制霸全平台的PVP战略规模,最精确还原乱世下的战争与外交,让你的才智得以360°无死角绽放。

在征战的过程中,出现伤兵的情况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城建中也有医疗所的位置。在医疗所中,主公可以看到所有的伤兵,对这些伤兵,主公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全部召回,还有就是全部遣散。这两者各有什么名堂呢?

在游戏中,伤兵被召回后还可以回到战场作战,这样一来主公就不必再额外补兵,而被遣散的伤兵不能继续战斗,主公只能再次给武将补兵。除了补兵的差别外,召回和遣散还有费用的区别,召回伤兵需要花钱,而遣散伤兵不需要花钱。

在一般情况下,不建议遣散士兵,因为重新征兵有可能会受到征兵上限的限制。但是如果是在兵营兵种更新的前提下的话,那么最好是把士兵遣散,然后换上新的兵种。毕竟不同等级的兵种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如果主公想要提高胜率,最好就换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