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A5》游泳池中养鲨鱼为何会成为玩家焦点,答案太惊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8
我们再玩GTA5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游戏的周期性已经较长而感觉没有什么新奇之处,但对于GTA系列的每一款作品来说

我们再玩GTA5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游戏的周期性已经较长而感觉没有什么新奇之处,但对于GTA系列的每一款作品来说,它们都拥有不一般的游戏模式以及独有的特色,如果你玩腻了,哦不你玩不腻,千奇百怪的MOD将会是你发现新世界大门的首要路径,从2015年这款游戏登陆PC的时候,就注定着它会被MOD所笼罩,我们作为这款游戏的发烧友肯定期待它会有大的变化,GTAOL的DLC在近几年备受玩家们喜爱,官方也闲时间久了玩家们会乏味,所以不断的在更新线上的内容,据说未来还会不断的去关注它!

游戏中的鲨鱼被称为BUG的存在,好多玩家并不知道鲨鱼的功能有哪些,不就是在水中游过来游过去嘛,有时候靠近还会把你咬死,对这些都有,但是还有好多细节性的东西并没有说出来,前段时间好多玩家都在养鲨鱼,而且还保存存档,每天打开游戏,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群群鲨鱼,整个池中都是一双双恐怖的眼睛盯着你,将一些其他动物丢下去,鲨鱼不会攻击,但是你自己跳下去,那么直接凉凉是肯定的,不由感叹道一群白眼狼养你们还吃我!

最后学习别人的报复精神,直接往里面丢炸弹,说实话炸弹丢进去产生的物理效果还是不错的,冲击波在水面上形成的圈非常的震撼,但是鲨鱼并没有死(不信的自己可以去试试,炸死算我输),最可怕的是居然跑到了地底下面,遁地了一般,在水泥地下面游走着,向着洛圣都街道上挺近,那些NPC根本注意不到地下面有鲨鱼,而鲨鱼的攻击方式也是罕见,从水泥地一跃而起将其击杀,这就是触发了BUG,使得这条鲨鱼在城市中驰骋,但是它不会将尸体带走,R星也没有这个设定!

这样好多玩家都纷纷尝试,看看鲨鱼的BUG到底有多强,但鲨鱼是不听话的,所以不能当成是自己的保镖来养,不然在线上刷这么一条出来,就等同无敌的存在啊!

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者看法请参与下方评论告诉我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