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最憋屈的4种死法:被扁鹊毒死垫底,第1让人摔手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7
王者最憋屈的4种死法:被扁鹊毒死垫底,第1让人摔手机!

4、如果说王者荣耀非常憋屈的死法,一定有一种死法,是你被扁鹊的5层毒给毒死了!

本来你还有四分之一的血量,可5层毒的伤害一直在扣除你的血量。

这个时候你没有治疗,没办法回城,防御塔下也没有血包。你能做的就是等死,等5秒钟以后扁鹊+300块钱!

3、女娲的大招

女娲的大招没办法躲,基本没有提示,毫无征兆的过来。

等到你挨打了,大招的弹道才能显示出来!这不是坑爹呢吗?没法让人躲的大招,而且这个大招还是全屏幕的范伟。

突然就被阴死了,还有比这个更憋屈的事情吗?

2、众所周知,蔡文姬只是一个小奶妈,是基本没有输出能力的。3个技能2个回血,普通攻击还低的可怜。唯一赖以生存的输出技能,就是蔡文姬的2技能了。伤害很低,但好在有个控制,还能弹射。

很多人如果死在蔡文姬的弹射技能上,估计得气死。

这个技能一旦锁定敌人,就算他在这一瞬跑回泉水,也是要受到伤害的。是不是很憋屈呢?

1、鲁班的导弹

看到鲁班就俩字,打死!没有别的选择。王者最憋屈的4种死法:被扁鹊毒死垫底,第1让人摔手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