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才发布几个小时 有黑客发现了iOS 12.1一个新的密码绕过漏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据外媒报道,就在苹果为iOS 12发布了安全补丁几个小时后,iOS狂热爱好者、黑客Jose Rodriguez在iOS 12.1中发现了又一个漏洞

据外媒报道,就在苹果为iOS 12发布了安全补丁几个小时后,iOS狂热爱好者、黑客Jose Rodriguez在iOS 12.1中发现了又一个漏洞,即可以在绕过密码的情况下使用群组FaceTime访问联系人列表。正如Rodriguez在YouTube上上传的视频那样,用户可以通过接听电话或让Siri打电话然后切换到FaceTime上来利用密码绕过漏洞。

一旦切换到FaceTime状态下,即便设备还处于锁屏状态,用户只要进入右下角菜单并点击“添加联系人”之后就可以访问iPhone上的完整联系人列表。

另外,在访问联系人列表之后,用户还能通过使用iOS 3D Touch功能查看地址簿的每一位联系人的额外信息并且还能发起新的通话。

Rodriguez表示,他发现这个新的密码绕过漏洞可以在所有支持苹果群组FaceTime功能的iPhone机型上使用。不过他也指出,若想要解决掉这个漏洞则可以通过关闭Siri在主屏幕上使用功能就可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