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OS 12.1正式版推送,iPhone XS用户强烈建议升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苹果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多年未更新的MacBook Air、Mac mini以及全新的iPad Pro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苹果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多年未更新的MacBook Air、Mac mini以及全新的iPad Pro。紧接着,苹果也为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 12.1正式版系统,带来了诸多更新,值得升级!

ioS 12.1正式版的更新描述文件中可以看出,iOS 12.1主要新增了70多个表情符号;

此外还修复了做多问题,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机型的相机也推出了“相机预览景深控制”;

改进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蜂窝移动网络连接性能;

增强了家长对孩子使用手机的控制,可使用Face ID、Touch ID更改或还原孩子的“屏幕使用时间”密码。

此外还有诸多新特性的改进,不过大多都是针对今年发布的iPhone XS等新机型。

针对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8也增加了性能管理功能,从而避免意外关机。

对于iPhone 8及以后的机型,iOS 12.1更值得升级,对于iPhone 7及之前的机型升级意义不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