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OS 12.1将要发布,启用eSIM功能,更新Emoji表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据美国运营商透露,苹果将在今晚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最新的iOS12.1正式版系统。

据美国运营商透露,苹果将在今晚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最新的iOS12.1正式版系统。在iOS12.1新版本中,苹果将带来群组FaceTime等新功能,并且提供支持激活SIM卡+eSIM卡的iPhone设备。

iOS12

据悉,外国版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和大中国地区的版本并不相同,它们的双卡双待是通过SIM卡+eSIM卡的方式实现,而中国地区版本是双实体SIM卡。

iOS12

iPhoneXS系列以及iPhoneXR的双卡功能,之前在iPhoneXS上市之际还无法启用eSIM功能,换句话说,双卡功能是看得到用不到。但时至今日,在iOS12.1之后,苹果方面已经在系统端准备好,就看运营商愿不愿意也开通相关服务。

这次,iOS12.1正式版最大的升级之处就是支援iPhoneXS、iPhoneXR的双SIM卡激活。此外,FaceTime组聊天和Emoji表情等也将会有更新,iPhoneXS/XR拍照的“美颜”问题原来是个Bug,这也将得到修复。

iOS12

根据相关资讯,iOS12.1除了将包含最多达到32人同时上线的群组FaceTime功能之外,针对iPhoneXS系列以及iPhoneXR也将加入景深预览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