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新系统,iOS 12.1发布,取消前置自拍美颜功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手机不仅仅是外观性能更新的快,就连手机系统也是不断的更新,才发布的苹果iOS12正式版还不到一个多月,很多用户使用期间不断出现一些小bug。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手机不仅仅是外观性能更新的快,就连手机系统也是不断的更新,才发布的苹果iOS12正式版还不到一个多月,很多用户使用期间不断出现一些小bug。因此,苹果厂商就来了iOS 12. 1正式版,这让很多果粉都挺期待的,那么iOS 12.1到底更新了那些功能呢?

苹果每一次在系统更新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bug,所以在很多时候都会新系统发布没多久就会再次推出更新版本,来修复此前的各种bug。从目前的来看,苹果很可能会在今天苹果新发布会上出新iOS系统,当然也是新一代的iPad Pro首发。据了解,这次iOS 12.1新增了不少功能。

之前很不少外国人吐槽新iPhone前置摄像头的美颜功能太虚假了,然而将在iOS 12.1中被取消,同时加入了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并且新增了70多个全新的表情,其中确认在iOS 12.1新版本中将带来包括群组FaceTime,以及针对iPhone XS、iPhone XR的双SIM卡激活支持,这里特别是指SIM卡+eSIM卡iPhone设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