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该不该选择IPhone XR——性价比最高的苹果手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上市已经4天了,我的Xr拿到手也已经3天了,看到铺天盖地的黑苹果文,说已经跌破发行价了,坚决不买等等言论,我只想说:真香!!!

上市已经4天了,我的Xr拿到手也已经3天了,看到铺天盖地的黑苹果文,说已经跌破发行价了,坚决不买等等言论,我只想说:真香!!!

目前了解到对Xr不满的最大的抨击点有以下几点:

1. 可能是很多人最介意的一点,3d touch,我用的是iPhone6S,所以体验3D touch相当有感触的,这个功能目前来说是润物无声,但是不可或缺,其便利性已经遍布各个场景,我也是相当不满,但我只能说苹果的营销案是相当成功的,去掉这个功能就可以和高价位的Xs以及Max拉开差价,真黑啊!!!不过没用过这个功能的朋友可以直接去适应Xr的替代方案haptic touch。

2.直到27号之前,我还没体验过全面屏的手机,因为去年的x实在太贵了,但是自从用上之后,我感觉,真是前所未有的舒服,真不是盖的,特别是Xr的手势可以说相当流畅了,智能识别你的意图也是极其完美的体验,对于许多和我一样没体验过全面屏的朋友,大力推荐你试试苹果的全面屏手势!!!

3.双卡双待!!!也是苹果特色,万年不变的单卡手机,对于我们日渐加快的生活节奏来说,简直不够啊,好多朋友想用IPhone都是只能两个手机,对于苹果手机的售价来说,这太奢侈了。现在加入了双卡双待功能,我们是不是可以理解成:省了一个手机的钱!!!!

4.处理器更强大,电子产品我是不能忍受卡顿,我的6S没换电池前简直心塞。所以我渴望越快越好,相信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所以:Xr,真香。

5.续航比Max还要强大,苹果用户终于不用随身带充电宝了,我实际体验,上班前100%,下班后还可以达到30%-40%。当然,我看了华为的P20后觉得,土豪可以带个P20给苹果充电呀!(手动斜眼~)

其实,买什么手机要看自己的使用场景,比如我希望上班生活能分开,一个手机全搞定,又不用太折腾,所以Xr对我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以上分享了本人对于各个痛点的实际体验,相信可以帮到更多的人,那么,你会不会选择Xr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