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R再被吐槽,屏幕偏色和充电口偏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在iphone XS系列发布之初,接连被曝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虽然大部分都是软件方面的问题,但是确实让人挺恼火。

在iphone XS系列发布之初,接连被曝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虽然大部分都是软件方面的问题,但是确实让人挺恼火。而作为更廉价版的iphone XR,在延迟一个月的时间后,终于迎来了开售。那么它完善了各方面的问题之后,是否表现的很出色呢?

对于iphone XR出现了两种不同的看法,有用户认为iphone XR很不错,虽然硬件上有所缩水,但是价格更便宜,而且关键配置和机身设计都属于最新的范围。使用起来与iphone XS系列差别不大。但是另一部分用户认为iphone XR的设计很失败,同时还指出了两点失败的设计。

有用户指出iphone XR的充电接口不居中。根据国外拆解团队的拆机反馈来看,iphone XR使用了LCD屏幕,屏幕需要背光组件,屏幕增厚导致内部结构打乱,同时电池容量的增加,这也使得iphone XR的充电接口下移了。

iphone XR采用了LCD屏幕,分辨率依旧达到了视网膜级别。虽然官方称这与更高分辨率的手机看起来没有什么却别,但是在实际体验中还是有很大差距。有用户在运行游戏的时候,发现在同一款游戏当中,iphone XR显示的草地颜色平淡,而iphone XS则显示的更鲜艳。显然是OLED屏幕更好一些。

虽然上面的两个问题是一些用户的吐槽点,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如果你不介意这亮点的话,那么iphone XR还是很值得购买的。毕竟它也是今年iphone当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那么,你觉得充电口偏移和色彩失真是问题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