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R,价格更低却迎来更耐用的机身保护?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为在上海举行Mate 20系列发布会,推出同系列4款机型,包括Mate 20、Mate 20 X、Mate20 Pro以及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赛跑的Mate 20

华为在上海举行Mate 20系列发布会,推出同系列4款机型,包括Mate 20、Mate 20 X、Mate20 Pro以及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很多人好奇,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系列,性能到底有多强?

根据安兔兔官方报道,他们统计了后台国行Mate 20、Mate20 Pro以及Mate 20 X的平均成绩。别看都采用的是麒麟980处理器,但是三款手机的跑分并不相同。

内存组合方面,跑分库中出现最多的版本为6GB+128GB版本。来看成绩:

华为Mate 20的平均综合跑分为310495,居然比华为Mate 20 Pro的306309要高一些!而华为Mate 20 X仅有248143。

同样的麒麟980,差距怎么这么大呢?安兔兔解释称,Mate 20搭载的EMUI 9.0(Android 9)系统和安兔兔还存在兼容性问题,因此“UX使用体验”的部分成绩存在异常为0的情况,最终对平均成绩造成了影响。

拿Mate 20 X来说,部分用户可以正常运行测试,且成绩超过31万。所以,想买的话放心买吧。Mate 20系列是目前名副其实的安卓性能王。

各种摔的iPhone XR

随着iPhone XR陆续到货,国外土豪又开始了暴力测试。

比如,抗摔性能……之前iPhone XS证明,它能够经受住日常撞击(从腰部高度坠落)。那么价格相对便宜的iPhone XR也一样结实吗?

一位大姐展开了坠落测试:

测试分为四次,分别从:

1、腰部高度(约0.9米),屏幕朝下。2、腰部高度(约0.9米),屏幕朝上。3、眼睛高度(约1.5米),自由落体。4、眼睛高度(约1.5米),屏幕朝下摔落。

结论是:腰部高度,屏幕朝上坠落时,摄像头周围部分比较容易摔出痕迹。但并不影响拍照使用,在录视频的时候,如果有光照在摄像头上,才能发现问题。你会发现它的裂痕看起来变得更明显了。

而眼睛高度坠落时,屏幕会出现裂痕。尤其是屏幕朝下摔到地面时。结果就会变成这样:

按照苹果的说法:iPhone XR的正面采用了与XS和XS Max相同的“智能手机中最结实的玻璃”,但是背面则有所不同。

XR背面的玻璃材质比去年的iPhone X结实,但却不如iPhone XS结实。而且,背面的单摄像头显得更加突出。

但是,iPhone XR和iPhone XS都比去年的iPhones 8和X更耐摔一些。当你的iPhoneXR摔坏之后,首先可以去苹果商店维修。iPhone XR的修理价格相对更便宜一些。如果没有参与AppleCare+保修服务,那么更换iPhone XR屏幕需要花费199美元;而更换iPhones XS屏幕需要279美元;更换6.5英寸的XS Max屏幕则需要花费329美元。

但是,更换摄像头就不像更换屏幕这样容易了。破裂的透镜属于“其他损坏情况”,这意味着你将需要花费399美元才能更换摄像头。就冲这个理由,你就应该给你的iPhone XR配上一个足够厚的手机套来保护它的摄像头。

什么?这会儿是不是我们该推销XR保护壳了?不不不,还是要靠大家集思广益,请您在下方留言区,告诉大家,你用过最好的手机壳是哪款?多少钱?让富友们把你顶起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