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R戴上黑色手机壳之后 画面感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10月26日,也就是上周五,苹果iPhone XR已经全面到货。拿到货的用户纷纷晒出了自己的iPhone XR新机,其中的一张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10月26日也就是上周五,苹果iPhone XR已经全面到货。拿到货的用户纷纷晒出了自己的iPhone XR新机,其中的一张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iPhone XR本身边框就比较宽,机身的正面视觉远没有同期发布的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来得震撼。在戴上黑色保护壳之后,机身的正面观感更差,被网友调侃仿佛退回到了非全面屏时代。

关于iPhone XR的边框为什么会比iPhone XS系列宽,苹果官方并没有任何解释。业内人士认为,一方面这与iPhone XR的产品定位有关,一方面与iPhone XR所使用的LCD屏幕有关。LCD并非柔性屏,不能弯折,所以机身底部没有办法做到iPhone XS那样窄,而为了保持视觉的一致性,其余边框就保持了与底部边框相同的宽度。

而从其它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最适合iPhone XR的手机壳非清水套莫属了。目前外媒9to5mac也有消息称,苹果会为iPhone XR做官方的全透明硅胶套。但还不确定是硬的还是软性材质。

等官方的全透明保护壳其实大可不必,目前淘宝关于iPhone XR的保护壳众多,各种材质,各种颜色的都有。不妨淘宝一下解决问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