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用户真机上手,iPhone XR的头一天使用感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就在昨天,作为今年苹果的三款新机型中的迟来的iPhone XR开始售卖了

就在昨天,作为今年苹果的三款新机型中的迟来的iPhone XR开始售卖了,真机上手之后还是挺有感慨的,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下上机第一天的感觉,首先屏幕上本来是没有很大期望的,因为之前一直听网上有人说iPhone XR使用的LCD屏幕效果一般,但是实际体验下来感觉还是不错的。

被网友极力吐槽的在屏幕上主要有两方面,一个为屏幕密度,二为黑边框,就拿这两点简单讲一下吧!

在屏幕密度上确实不高,数据就直观显示,326ppi的屏幕密度还是老样子,没有网友们说的那么差,其实感觉与iPhone 8带来的感觉差不多,与iPhone X那还是感觉有一定区别的,尽管都说这次屏幕材质用料是为一大败笔,但是体验下来屏幕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挺细腻的,一点颗粒感也感觉不到!

另一方面就是黑边框的问题,这一点不用再吐槽了,因为事实就是这样,黑边框确实与iPhone X给人带来的感觉相比确实宽,确实黑!但是好处在于黑色边框是对称的,因为其配色比较多,在手机配色的硬性下,同样的边框奇妙的能给人感觉不一样的感觉。

就拿红色系来讲吧,视觉感官上红色系的好看一些,边框看起来还是比较协调的,但是对于白色系与黑色系感觉就不是很完美!

其实6.1英寸的屏幕大小,黑色边框在整体上带给人的视觉感受还不是很突兀,基本上可以忽略其存在,另一方面就是需要纠正一个问题,“廉价版iPhone”这个扣在iPhone XR的头上的帽子其实在我拿到真机的那一刻就感觉可以摘掉了,因为做工外观来讲,真心不错!铝合金边框的质感还是不错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