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契约》获日服AppStore推荐 开启美食冒险之旅

来源:食之契约 作者:食之契约 时间:2018-10-12
由番糖游戏自主研发的美食拟人RPG手游《食之契约》,于10月11日正式登陆日服AppStore&GooglePlay双平台,次日便获得AppStore重磅推荐,游戏品质受到了肯定。
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

由番糖游戏自主研发的美食拟人RPG手游《食之契约》,于10月11日正式登陆日服AppStore&GooglePlay双平台,次日便获得AppStore重磅推荐,游戏品质受到了肯定。

《食之契约》以高品质的画面制作给玩家带来游戏强烈的真实感,从地图背景、人物形象、美食刻画等方面展现出一个独具二次元色彩的世界。搭配江口拓也、悠木碧、日野聪、川澄绫子、福山润等数十位顶级声优阵容。经过这些声优的细腻配音,美食被赋予了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让声控爱好者过足耳瘾。

《食之契约》具有丰富沉浸式体验的玩法,玩家在这里可以邂逅各种各样高颜值的飨灵,可以通过特殊的养成机制来培养飨灵,与之签订契约,展开浪漫又充满羁绊的旅程。还有游戏内的玩家PVP对战、学院补给、邪神遗迹、餐厅经营等多种创新玩法,让不同的玩家群体找到自己对应的乐趣。

最重要一点,游戏官方就着“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匠工精神,重视玩家心声,对游戏的细节、内容进行不断的优化提升,断丰富特色玩法,不停提高游戏品质。

食之契约已经开始全球化发行进程,从2017年12月开始,《食之契约》手游已经陆续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上架发行,并且获得了20多个国家AppStore、GooglePlay的多次推荐。这是对《食之契约》品质的肯定,《食之契约》还将给更多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检及更多的惊喜。

关于《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是一款美食拟人冒险经营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边经营餐厅,边拯救世界。是一个被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AppStore、GooglePlay、TapTap编辑多次推荐的手游,更有铃木达央、泽城美雪、花江夏树、佐仓绫音、悠木碧、木村良平、村濑步等人气声优加盟,快来TapTap下载《食之契约》,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