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华为工程师解释iPhone XS信号不好的原因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苹果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自发布以来就遭遇了“信号门问题”。

苹果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自发布以来就遭遇了“信号门问题”。

有人说这应该是英特尔基带的问题,事实上,这也是用户最可接受的解释:英特尔基带不好,不如高通。但是现在,华为工程师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看法,iPhone XS系列信号很差,应该是苹果首次使用4x4 MIMO技术所导致。

华为工程师解释了iPhone XS系列信号不佳的原因

关于信号不好,原因就三点——基带、射频和天线。工程师说基带是将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根据现有的测试表明iPhone XS系列接收/传输信号本身非常弱,即使采用高通基带,也不能改变弱信号问题。该工程师表示,就射频技术而言,苹果一直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多年来iPhone的传输功率和灵敏度一直强于华为旗舰机,因此射频信号出问题的可能性很小。

最后只剩下一个天线问题

iPhone XS系列是Apple首款采用4x4 MIMO技术的手机,因此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2条天线开口,天线从原来的2x2升级到4x4。然而,4x4 MIMO技术不是简单的插槽和天线。4x4 MIMO天线工作时对隔离度的要求非常高,现在因为新增天线导致原来的天线体积变小,性能自然会下降,所以信号也就更差了。

该工程师还表示,iPhone XS信号问题基本上没有解决方案,软件升级无法改变硬件带来的缺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