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XS面容ID数据和隐私安全保护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今天是2018年10月15日,面容 ID 旨在保护您的信息。面容 ID 使用原深感摄像头对您进行身份验证。

今天是2018年10月15日,面容 ID 旨在保护您的信息。面容 ID 使用原深感摄像头对您进行身份验证。面容 ID 可用于解锁 iPhone XS。使用原深感摄像头,面容 ID 可确定看向 iPhone XS的人是否为已注册的用户。面容 ID 的其他用途包括:Apple Pay 支付、在 App Store 中购买以及应用内身份验证。面容 ID 数据,包括您面部的数学表征,均由安全隔区的专用密钥进行加密保护。此数据将随着您对面容 ID 的使用(包括成功验证身份)而愈发准确并不断更新,以改进您的体验。当检测到高度匹配的面部,但随后用户输入密码解锁设备时,面容 ID 也将更新其数据。面容 ID 数据不会在您设备之外存在,且永不在 iCloud 或他处备份。但是,如果您联系 AppleCare 寻求面容 ID 相关帮助,您可能被询问是否愿意向 Apple 提供诊断信息,包括面容 ID 数据。

您拥有面容 ID 的控制权。如选择注册面容 ID,您可以随时控制如何使用它或停用此功能。例如,如不想使用面容 ID 解锁 iPhone XS,请打开“设置”>“面容 ID 与密码”并停用“iPhone 解锁”。若要停用面容 ID,请打开“设置”>“面容 ID 与密码”,并轻点“重设面容 ID”。此操作将从设备上删除包括面部数学表征在内的面容 ID 数据。如选择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抹掉或还原设备,或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那么所有面容 ID 数据将被删除。

在受支持的应用内,您可以启用面容 ID 进行身份验证。应用仅会收到身份验证是否成功的通知。应用无法访问与已注册面孔关联的面容 ID 数据。

即使不注册面容 ID,原深感摄像头也可智能激活以支持注视感知功能,如在您未看向 iPhone XS时将屏幕调暗,或在您看向设备时调低提醒音量。例如,使用 Safari 浏览器时,您的设备将检查以确认您是否在注视设备并在您未注视设备时关闭屏幕。如果不希望使用这些功能,您可以打开“设置”>“面容 ID 与密码”并停用“注视感知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