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S信号差,似乎更新也解决不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iPhone Xs/Max 上市以来,各种 4G信号差、WiFi断流、GPS偏移 等问题 被频繁爆了出来

iPhone Xs/Max 上市以来,各种 4G信号差、WiFi断流、GPS偏移 等问题 被频繁爆了出来,

有用户拿旧手机测试过一段时间,发现无论是信号强度还是稳定性,Xs/Max被旧手机碾压。

其中,大量首批用户将这次iPhone XS/Max 信号问题归责于苹果使用了 Intel 的通信基带。

iPhone Xs/Max 使用 Intel PMB9955,XMM7560基带

手机通信基带技术需要大量时间研究和经验积累,英特尔在 2010 才完成对英飞凌的收购,

短期内难以达到业内顶尖水平。在iPhone 7时代,某些国外版本有使用 Intel 基带 的机型,

就曾出现射频性能存在明显差异的现象,苹果甚至限制搭载高通基带版本(比如国行)的性能,

就是为了平衡 Intel 基带 的技术落后,避免造成不同基带版本使用起来出现较大网速差异。

结果还是引发了大范围召回计划。

目前,苹果对供应链控制能力是全世界最强的一家,为了结束对高通基带的依赖平衡产业链,

或许也有和高通打官司原因,使苹果有意舍弃高通公司,在自己设计出基带前挂上了英特尔。

但是,对于用户来说,价值上万元的手机连基础的通讯功能出现了问题,非常影响用户体验。

根源并不全是 Intel 基带 通讯性能差,而是苹果在明知 Intel 基带与高通存在差异的情况下,

依然选择了英特尔提供的基带芯片。

不过有专业测试得出结论: Intel 基带上行下载都没太大问题,速度比高通基带还快了一些。

天线工程师:iPhone Xs / Max 信号不好有三个可能:

三个导致信号差的原因:基带、射频、天线;前两个原因导致信号不好的可能基本可以排除,

那么,问题几乎就出在天线设计上。

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x4 MIMO技术。外观上明显可以看出新iPhone边框多开了2条缝,

就是为了增加2个天线,从原来的2x2升级到4x4;不幸的是,增加天线不是多开槽那么简单。

原来设计的天线体积会变小,导致性能下降;各个天线间隔离度,设计时需要仔细把握指标;

基于 4x4 MIMO 天线技术,同频工作时的隔离度,这一点是非常难搞定的。

目前被关注最多的是:手机4G信号变差了!其实,顶部分集 WiFi / GPS 天线性能也变差了。

射频工程师:新iPhone信号差,并非全是 Intel 基带造成

苹果iPhone机身内部空间极为紧张,甚至采用了主板叠加方案,导致天线的预留空间不足,

刘海儿屏的出现,更加侵占了设备净空区,这给射频工程师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技术困扰。

数据表明:iPhone Xs/Max 在多数蜂窝频段中,射频功率输出都未超过200mW标准基线。

尽管 iPhone XS 系列采用了4天线设计,但实测发现不但没有实现增益,反而还造成了衰减,

信号容易受到干扰,新一代 iPhone Xs/Max 机身设计结构上,极有可能存在某些未知缺陷。

如果确定是硬件的缺陷,意味着苹果很难通过软件更新改善 iPhone Xs/Max 信号差的问题。

测试中,采用4天线设计的 iPhone Xs/Max,信号强度还不如传统印刷2天线的 iPhone XR!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