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亚瑟增强,新英雄沈梦溪上线,局内进行优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8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9月14日进行了停机更新,此次更新中备受期待的法师沈梦溪上线,英雄只调整了亚瑟自己。此次更新了也进行了局内优化。一起跟着腿毛看看吧!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9月14日进行了停机更新,此次更新中备受期待的法师沈梦溪上线,英雄只调整了亚瑟自己。此次更新了也进行了局内优化。一起跟着腿毛看看吧!

沈梦溪的技能之前给大家详细讲解过,作为远程法师,沈梦溪的技能重点有三个,超远射程,充能炸弹与位移。沈梦溪的1技能和3技能都能过通过蓄力增加射程,这是一个亮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他的充能炸弹不是以往的cd机制,而是短时间可以抛出大量炸弹的。

各式各样的炸弹让沈梦溪这个英雄充满乐趣,大家可以对这个顽皮的小法师期待一下哦!

这次体验服更新后,唯一调整的英雄就是亚瑟:修复被动增加护甲异常的BUG

1技能:减速时长:1秒 → 1.5秒。

这次更新还要关注的一点是局内优化:

1.缩小了取消施法按钮尺寸

2.对滑至指定距离取消方式进行了优化,加入根据距离变化的提示效果。

3.英雄属性入口位置调整

原来的英雄属性入口与大招按钮过近,总有玩家按错,所以此次进行了修改。

这次体验服更新的亮点主要是新英雄沈梦溪。这个远程法师的可操作性还是很大的,炸弹是他的操作中心。至于真正上线是会不会像盾山一样变废,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