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苹果太狡猾,廉价版iPhone XR尽显廉价感,逼你选择iPhone XS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8
去年,苹果推出了iPhone X十周年纪念版。虽然该机在外观上的设计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其销量却非常出人意料。

去年,苹果推出了iPhone X十周年纪念版。虽然该机在外观上的设计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其销量却非常出人意料。截至2018年8月底,iPhone X的销量已经达到了6300万台。而在今年的三款iPhone 发布之后,不少期待满满的消费者心中一凉,觉得还是去年的iPhone X降价之后更划算,但是库克很“鸡贼”的把它下架了,所以你只有选择新出的iPhone XR。只不过在看到真正的iPhone XR后,不少人真的无语了。

iPhone XR定位“廉价版”的iPhone,他的消费人群也更低级一些。但是从外观来看,并没有iPhone XS精致,使用了6.1英寸的LCD屏幕,没有COP封装的加持,它的边框要比iPhone XS宽了不少,甚至被网友称作可以跑火车了。另外,它的分辨率也是极低,仅仅只有1792*828,想看个1080P的视频都不行。

此外,iPhone XR的边框换成了铝合金,而且与机身颜色一致,看起来非常像之前的iPhone 5C,在玻璃面板上也没有iPhone XR一样的镀膜工艺,看起来也显得廉价感十足。

配置上,iPhone XR厚道的使用了A12处理器,不过只有3GB内存,单摄也依旧是用了几年的1200万像素,还有祖传的5W充电器。现在安卓千元机都是双摄+18W快充了。

此外,iPhone XS上的千兆级LTE 和4X4MIMO和LAA技术iPhoneXR同样也不支持。同时取消了3D TOUCH功能。比较良心的一点是IP67级别防水防尘和无线充电功能留了下来。不过无线充电一般也没什么人用吧。

再来看看iPhone XR的价格,起步价6499元,完全没有体现出廉价的意思。所以苹果的意图很明显逼你选择更贵的iPhone XS。为什么这么说,从苹果下架iPhone X之后,iPhone X出现了普遍涨价这一点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

iPhone XR与老款的iPhone X相比,你更倾向于选择谁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