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s,iPhone Xs Max:值得关注的性能,相机及其他细节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3
在九月13日凌晨一点,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也是一年一度,大家最期待的新品了。大家有没有准备好钱呢?

在九月13日凌晨一点,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也是一年一度,大家最期待的新品了。大家有没有准备好钱呢?在买之前呢,我们还是来详细了解一下新苹果吧。今天主要来给大家简单说一下相机和性能吧。这也是我个人最关心的两点。
库比蒂诺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今天宣布对iPhone系列产品进行最新升级。此次发布会在公司的Gather Around活动中举行。正如所料,iPhone是关注的焦点。这是因为9月份是标志性的智能手机阵容,占苹果收入的一半以上。
今天推出的三款新iPhone是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 这三款手机具有相同的设计主题,并为其前辈带来了一些新的更新。
Apple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
2017年对于iPhone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苹果终于摆脱了该阵容四年前的设计。iPhone X上引入的True Depth相机确保了小工具的新设计主题。今年的iPhone推出使这一变化永久化。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分别具有5.8英寸和6.5英寸OLED面板。这使得后者成为Apple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这些小工具由Apple A12 Bionic提供动力, 这是该公司首款7nm处理器。该芯片拥有6.9亿个晶体管。它的两个高性能内核速度提高了15%,与前代产品相比,高效内核的功耗效率提高了50%。
与A11的图形单元相比,A12的神经引擎每秒可计算50亿次操作,其GPU速度提高50%。
显示器是超级视网膜,iPhone Xs Max有330万像素。iPhone Xs具有2435X1135分辨率。还支持Dolby Vision HDR 10。iPhone Xs的颜色也增加了60%。Face ID还接收升级,具有更快的算法和安全元素。
适用于后置摄像头,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12MP长焦和广角摄像头传感器。它们分别具有f / 1.8和f2 / 4孔径宽度。 两个镜头都是六元素,广角相机可以捕获1.4微米像素。在硬件端,Apple的ISP现在将。据该公司称,使用A12的神经引擎可以每秒执行高达1万亿次的操作。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具有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显示功能
Apple还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采用手术级不锈钢制成。我们还为设备提供了金色选项。Apple声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玻璃是其历史上最耐用的。IP68使其成对保护,最高可达2米。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它还能忍受橙汁和啤酒。
新款iPhone还具有更广泛的立体声声音,Apple认为这将消除对许多使用场景的耳机需求。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也会录制立体声。
一个非常酷的提及是HomeCourt,它将给很多篮球运动员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应用程序将允许很好地分析拍摄角度,发布时间和其他细节。


至于双SIM卡,只有中国iPhone Xs Max才能提供真正的双SIM卡支持。苹果终于将其eSIM带到了iPhone上。
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的起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这些设备的启动速度为64GB,最高可达512GB。 设备的预订将于9月14日开始,发布日期定在9月24日。
总而言之,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是我们对'S'升级所期望的一切。Apple的产品形式和设计远远领先于iPhone 8 / iPhone 8 Plus,并且在一年内无需离开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