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R性能媲美iPhone XS / XS Max,平价版 iPhone X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3
Apple 于今日举行最新发布会,除了万众期待的iPhone XS 及XSMax 外

Apple 于今日举行最新发布会,除了万众期待的iPhone XS 及XSMax 外,亦公布很多人预期会有的平价版iPhone X – iPhone XR。iPhone XR 有如当年的5c 般有更多的颜色选择,包括白、黑、蓝、珊瑚色、黄、以及(PRODUCT)RED。虽说有如5c 般,但机背却是用上玻璃设计,不会有当年5c 胶味浓的感觉。


iPhone XR 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IP67,虽不及XS 系列(IP68),但亦已够用。由于是平价版的关系,贫姑则采用LCD,取名为Liquid Retina,色彩肯定不及OLED,但可算是给予希望使用iPhone X 的用户多一个选择。iPhone XR 将采用6.1 寸屏,解像度达326 ppi,虽然使用LCD,却拥有与XS 系列相同的120Hz 触控感应。手机设计与iPhone X 同样没有Home 键,用户解锁手机可选择Face ID,或先按一下屏幕、再向上推,与Xs 系列同样,Face ID 的运行速度会更快。

iPhone XR 没有应用3D touch,取而代之是Haptic touch,用家体验会与3D touch 相似。虽然是平价版,但XR 同样使用全新的A12 Bionic CPU,所以性能上能保障。

主镜头方面没有使用双镜头设计,只要一颗1200 万像素、光圈f/1.8 的广角镜头,但相信仍足够普通用家的日常使用。虽然只是单镜头设计,但于XS 的景深应用同样放进了XR 内。

电量应该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正常使用的情况下,iPhone XR 可以比iPhone 8 Plus 用多1.5 小时。


只是iPhone XR 会比XS 及XS Plus 较迟推出,将于10/19 接受预订,10/26 开售,国内起售价6499元,其中,64GB定价在6499元,128GB定价6999元,256GB定价7899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