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两周年又一新式神曝光!两面佛终于不是最丑的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大家都知道,一周年庆的时候官方一共推出了3名新式神来庆贺这个盛典,这次两周年庆官方则是早早地曝光了SSR式神白藏主和SP式神少羽大天狗的信息,让秃子们都误以为只会出两个式神。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官方搞起了突然袭击!又一个两周年新式神在两周年倒数的最后一周时被曝光了出来!


这次的新式神是SR级的人面树,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一个妖怪气息很重的家伙,他的声优是花江夏树。花江夏树算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CV了,他配过的角色有《四月是你的谎言》的有马公生、《东京喰种》的金木、《Fate/Apocrypha》的齐格等,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虽然CV这么帅气,但是人面树的建模曝光之后……怎么长得比两面佛还丑!巨大的像树根一般的爪子,坐在一个大树根一般的东西上面,而且这个大树根真的不是蜘蛛变的吗?整个造型不再延续白藏主和少羽大天狗那般帅气可爱的风格,而是走了一条纯妖怪的风格,可能很多阴阳师大人们有点接受不了吧。

不过阴阳师这款游戏里的式神都是妖怪化身的,所以人面树这般妖怪的造型应该算是很符合游戏的设定,不知道各位阴阳师大人们你们接受这样的人面树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