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拟云手机永远在线 双开多开玩手游轻松惬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01
人人一台手机在生活中已经成为常态,甚至一人两台或多台也毫不稀奇,“低头族”成为了当今社会第一大群体,而其中的手游玩家们,更是把携带多台设备的玩法发挥到了极致。只要有空,就能从裤兜和背包中摸出三五台手机和一个巨大充电宝,开始一个人的手游战争。

人人一台手机在生活中已经成为常态,甚至一人两台或多台也毫不稀奇,“低头族”成为了当今社会第一大群体,而其中的手游玩家们,更是把携带多台设备的玩法发挥到了极致。只要有空,就能从裤兜和背包中摸出三五台手机和一个巨大充电宝,开始一个人的手游战争。

物理设备带来的好处仅仅是同时多开玩游戏,而硬件设备联网需要的流量、电量、重量,都成为了无语的累赘。

在“云计算”产业蓬勃的今天,一种抛了传统手机硬件设备形态的“云手机”,让“虚拟云设备”这个新业态和新思路,出现在众多玩家的视野之中。

从零开始 什么是云手机?

“云手机”——Cloudphone,将云计算技术运用于网络终端服务,通过云服务器实现云服务的手机。简来说,就是一台不需随身携带,减少了负重和空间的“虚拟手机”。

“云手机”这个说法看似神秘,但在技术上实现了“永远保持在线”、“随时互联”、“无限的电量和流量”等。同时,在云设备上实现的“无限”属性,让多开实现用户玩家的更多可能性。

玩手游还在看配置?云设备让你省省心

近些年来,手机硬件和游戏配置成功挂钩,成为购机的第一重点,能玩、顺畅才是最为核心的需求。“两年换一代设备”的说法,一方面体现了设备硬件进步速度飞快,另一方面也是游戏性能和画面越来越精致带来的成本。

“云手机”在硬件上的更新换代,作为用户可能无从知晓。但“云手机”的设备硬件必须是保持在主流水准线上,满足99%的游戏和APP。新旧和老化,以及淘汰等问题不需要玩家用户再花精力关注。

云手机无限多开 想象空间大有可为

硬件设备的成本并不需要用户为此买单,甚至同时开启的“云手机”数量越多,租金则会越低。相比之下,“云手机”带来的“无限性”才是云手机给玩家们的创新精神画上的着重一笔。在“无限性”的可能性下,你又会怎么玩手游?

举些例子:作为一个手游玩家,尤其是回合制的手游玩家,不论是《问道手游》、《梦幻西游手游》、《魔力宝贝手游》……自行“五开”组队升级的体验,在“云手机”上就可以实现。需要什么职业,需要什么技能,全部交给你自己指挥。

当然,还有各种需要多开的APP玩法,不论是否是手游玩家,都会在这个未来新的移动业态下获得全新的可玩性。即将上线的《多多云手机》,顺应时代和市场,贴合玩家和用户,让无限变成可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