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好玩《九珑诀》二测今日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maowanyouxi 时间:2018-07-31
由蓝猫游戏推出的大型国战仙侠类MMORPG手游《九珑诀》第二轮精英测试今日正式开启了!本轮测试为删档测试,7月31日起,玩家可登录官网下载游戏,也可前往各大APP商店进行下载。

由蓝猫游戏推出的大型国战仙侠类MMORPG手游《九珑诀》第二轮精英测试今日正式开启了!本轮测试为删档测试,7月31日起,玩家可登录官网下载游戏,也可前往各大APP商店进行下载。更精致的游戏画面,更酣畅的战斗体验,《九珑诀》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仙侠成长历程!

第一轮测试中,玩家大都已经深度体验了《九珑诀》的多样玩法,运气好的小伙伴也已经完成三转,开启了大神之旅。在二测中,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尽快完成转生 体验大神的世界,游戏特意为各位玩家准备了精美丰厚的礼包!每日登录或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另外,登录官网也可以领到丰厚的礼包。

在众多玩家的心中,今早完成三转甚至五转才是提升战斗力的王道。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在完成转生之前的成长之路上,BOSS丛生,稍不留神被击杀就要重头再打。因此,为了更快速地走向转生之路,一定要注意综合素质的培养!

这里提供三个比较重要的基本功课,稳扎稳扎才能茁壮成长!首先,内功一定要常升级,不要积攒到被BOSS打败了才发现自己有那么多内功没有修炼。第二,锻造和炼体是加强装备的重要渠道!炼体比较轻松,消耗炼体石即可,如果炼体石不够的话,可以去击杀个人BOSS,可以获得大量的炼体石。锻造相对来说更难一些,但是锻造过后的装备真的很超神哦!最后一点,就是圣物了。圣物包含神珠、圣盾、天书、血晶、咒印,全部都一起升级的话,综合能力将大大提高!

《九珑诀》二测开启,全新的仙侠之路、精彩的战斗期待你的加入。二测期间,玩家上线即可领取丰厚的礼包奖励!王者特权永久激活卡、精美霸业老司机(永久)皮肤等待您的领取!

关于《九珑诀》手游:

《九珑诀》手游是由蓝猫游戏推出的一款国战仙侠类MMORPG手游。野外自由PK、争霸副本,魁首究竟花落谁家。百变时装,炫酷华丽羽翼,更多逆天装备助力玩家畅快热血的游戏体验。千人同屏,多元社交,续写兄弟情谊。来《九珑诀》热血战斗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