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东方古韵奇谭《尘缘》删档测试21日正式开启

来源:简乐互动 作者:简乐互动 时间:2018-05-11
寻仙觅妖,古韵奇谭!由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烟雨江南正版授权的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将于5月21日正式开启渠道删档测试!盘古开天、凶神异兽、寻仙见闻,壮阔浩渺的东方古韵奇谭即将展开画卷!

寻仙觅妖,古韵奇谭!由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烟雨江南正版授权的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将于5月21日正式开启渠道删档测试!盘古开天、凶神异兽、寻仙见闻,壮阔浩渺的东方古韵奇谭即将展开画卷!

插入《尘缘》概念视频:

5月21日 品鉴东方文化神韵

本次《尘缘》渠道删档测试将于5月2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为不限号删档测试,各位少仙们只需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微博或各大合作渠道即可直接下载游戏体验!同时,我们期待各位少仙们在本次测试中对游戏给予宝贵的意见建议反馈。

国风古韵 幻想奇谭世界

青墙回廊,曲水流觞,盛唐风华夜未央。《尘缘》手游将带你走进一个唯美幻想的国风仙侠世界!仙雾缭绕的青冥天界,纳气修行不问红尘;巍巍山川之上道观仙宫,碧瓦青墙钟灵毓秀;阴风环绕游魂游弋的无尽之海中,妖族群聚大战将生.....壮丽宫阙繁花掩映,《尘缘》全新国风世界画卷正徐徐展开,那些千年间长存于书卷的古韵奇谭,将向世人诉说闻所未闻的神秘篇章。

古籍文献 传承上古文化

神鬼仙妖,巫蛊祭祀,这些中国数千年文化的源远流长并记载于大量古籍之中,如《山海经》《搜神记》等等,《尘缘》的世界架构正是以这些传统文化古籍为蓝本,通过参考大量文献和史料去还原、去设计游戏中的山川地理、大荒异兽,将大量中国民间民俗文化移植到游戏中,为玩家创造一个充满想象却又不失文化感的全新世界!

莽莽大荒苍穹万里,天界人间神魔大战。5月21日,《尘缘》删档封测正式开启,东方文化神韵等你前来品鉴!

关于《尘缘》:

烟雨江南正版授权,寻仙觅妖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正式登陆!
招募千百仙妖卡牌,见证纷繁山海秘闻!高自由度大仙侠世界,72处绝色仙境任你云游!钓鱼挖宝奇遇触发,结婚结拜个性时装,交易摆摊坐骑捕捉,组队副本秘境探索...无限趣味玩法!三条角色修炼路径,百种伙伴仙术学习,玄妙阵法策略致胜!更有大型宗派战争夺仙家福地,百人同场竞技,独占上古神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