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囚凰》同名手游今日开启删档测试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时间:2018-05-08
《凤囚凰》影视剧自大结局播放后,许多关于剧中演员的诸多争论也都烟消云散,但粉丝们依然还在期待《凤囚凰》系列的其他衍生产品,尤其是《凤囚凰》同名手游。

《凤囚凰》影视剧自大结局播放后,许多关于剧中演员的诸多争论也都烟消云散,但粉丝们依然还在期待《凤囚凰》系列的其他衍生产品,尤其是《凤囚凰》同名手游。恰在今日,《凤囚凰》手游正式开启第一轮删档测试,本次测试会公布《凤囚凰》中各大主要角色的立绘,玩法、剧情等游戏细节。

此次删档测试中,相关福利也体现了其诚意:例如测试期间,游戏内的三大榜单中排名前十的玩家不仅能够领取到对应的排名奖励,还可以获得在正式服才能享有的高额福利。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根据活动要求的元宝消耗量领取对应的奖励。

《凤囚凰》手游制作团队力求打造出一款符合原著迷的手游,所以玩家如有疑问也希望可以反馈宝贵意见给我们。《凤囚凰》手游在此等待广大书迷朋友、玩家、原著迷们的到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