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竟是纣王转世《尘缘》男主身份曝光

来源:简乐互动 作者:简乐互动 时间:2018-05-08
寻仙觅妖,古韵奇谭!烟雨江南正版授权,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首位主角——纪若尘破印而出!大道苍茫,众生若尘,今日,这位小聪明不断的世俗少年将带领大家继续深入了解《尘缘》游戏世界!

寻仙觅妖,古韵奇谭!烟雨江南正版授权,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首位主角——纪若尘破印而出!大道苍茫,众生若尘,今日,这位小聪明不断的世俗少年将带领大家继续深入了解《尘缘》游戏世界!

荒漠龙门 黑店客栈店小二

西域荒漠,斜阳如血,龙门客栈便开在这漫漫黄沙之中,凡有富贵之人投宿此处,便是有去无回。纪若尘正是这店中小二,他自幼失去双亲,以流浪为生,见遍世态炎凉人间险恶。龙门客栈老板将其收养,十七八的年纪,又因相貌清秀、办事伶俐,因此被老板委以招呼客人、辨识肥羊宰客之责。

隐星乱命 杀死谪仙

有天上巡仙百世轮回,这一世轮回已满,即将重新位列仙班。这一日,谪仙偶然投宿龙门客栈,却被黑店小二纪若尘下迷药后一记闷棍打死,连谪仙身上的青石玉佩也被小二一并顺走。而赶来的修士误认纪若尘为谪仙,将其带往天下第一修道之地道德宗。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变,改变了纪若尘的命运,更让天下命轮大乱,他的未来又将如何?

九幽传人 竟是纣王转世

在《尘缘》游戏中,纪若尘将以玩家视角在大荒世界展开一段冒险之旅,随着故事展开,国风世界风貌、源于古籍中的地理、神话、上古神兽都将呈现在纪若尘及各位玩家面前!在纪若尘身上,他真正的身份也将浮出水面——百世之前商纣王,此生又为九幽人。谪仙、天妖、巨魔,还有妲己转世的杨玉环。人魔仙妖风云际会,世间命轮将由你改写!

关于《尘缘》:

烟雨江南正版授权,寻仙觅妖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正式登陆!
招募千百仙妖卡牌,见证纷繁山海秘闻!高自由度大仙侠世界,72处绝色仙境任你云游!钓鱼挖宝奇遇触发,结婚结拜个性时装,交易摆摊坐骑捕捉,组队副本秘境探索...无限趣味玩法!三条角色修炼路径,百种伙伴仙术学习,玄妙阵法策略致胜!更有大型宗派战争夺仙家福地,百人同场竞技,独占上古神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