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岛国宅男女神enako驾到 十一黄金周福利要你好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7
说到岛国宅男女神,大家可能会想到很多名字。但如果是岛国宅男女神兼超人气coser,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enkao。

说到岛国宅男女神,大家可能会想到很多名字。但如果是岛国宅男女神兼超人气coser,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enkao。从早期的帕秋莉、高岭爱花和高坂桐乃……到最近的魔法少女小圆和绊爱,enako因为对每一个作品的完美演绎,收获了日本乃至海外的大量粉丝,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女神。

前段时间,enako在其推特上表示,十一假期将参加上海萤火虫漫展。原来是以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的嘉宾身份参展,并且以游戏中的魔物MIO形象亮相!一只萌趣可爱的魔物即将打破次元壁,等待各位驯养师前往!

玩家除了可以在现场捕获enako以外,还可以去试玩区体验游戏。遇见魔物enako的本体MIO,收集与养成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展开休闲的牧场建设,进行紧张刺激的战斗冒险,领略RPG式的丰富剧情……和enako共同开启卡露蒂亚冒险之旅!

除了enako化身魔物现场助阵以外,《牧羊人之心》还带来了精美的实体周边发放和丰厚的扭蛋福利,玩家可以在现场体会抽蛋的乐趣。只是不知道扭蛋里面会是一只萌趣可爱的魔物,还是其他的秘密惊喜呢?

最后,期待女神的魔物扮相?不如先来看看enako其他的精彩作品过过瘾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