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云手机:决战平安京手游阴阳术攻略详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6
蓝光云手机:决战平安京手游阴阳术攻略详解

决战平安京手游中的阴阳术作用很大,可以帮助英雄们提升实力,带给每位英雄不一样的实力加成,可以说阴阳术的搭配对于玩家们来说是很关键的,由于游戏内的阴阳术较多,所以给英雄们带来的作用也多种多样,举些列子,比如巽、坎、艮等的阴阳术就不一样。每款阴阳术的搭配都极具个性,玩家根据自行需要进行使用。

阴阳术的类型很多很多,玩家们可以按照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的方向去调整阴阳术。可以按照血怒忍、野性、天惠、点金、通灵等方式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阴阳术。不同的阴阳术可以发挥出式神的实力。

想要获取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公众号晃游部落或官网蓝光手游大师,同时想要使用游戏辅助的玩家也可以下载蓝光云手机,这里有许多的脚本作者为玩家提供游戏辅助,同时在云手机中还有免费的游戏蜂窝、按键精灵等辅助供玩家使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