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情若久长岂在朝暮《武动九天》本周不删档首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古语有云,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武动九天
武动九天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古语有云,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非是朝夕相处才会产生爱情,游戏中相遇相知也有可能缔结情缘。正值七夕节,《武动九天》手游祝愿每对仙侣都甜蜜、长久。同时,《武动九天》将于本周四(8月31日)首发,仙盟好友、帮派争霸、结婚系统、姻缘大厅等丰富的社交玩法,一定能让仙友们觅得知己。说不定,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除去浪漫姻缘系统,游戏还有很多亮点,让我为仙友一一道来。

六界轮回断死生

《武动九天》采用玄幻架空剧情。上古时期,混沌开辟神、仙、人、妖、魔、冥六界。诸神不死不灭,仙者能呼风唤雨,妖族有天生异能,魔族则武力强大,唯人生而弱小,却有极大潜力,修仙为魔均能有所成就。在此背景下,四界纷争渐生,仙、人两界与妖魔二族相互对抗。玩家在游戏中将获得神族后裔遗留的神血之力,在神秘人的指引下开启收集十荒神器之路,寻找记忆与真相。

世事未平战不休

纷争不停,战事无休,游戏开创多种竞技玩法:修罗巅峰塔,每前进一层都是人头铺成的路,你若倒下便会落于人后;跨服1V1智能匹配对手,高段位者可获得专属称号;六龙争霸独特2-4分组制6人PK赛,可体验以一敌多或合力击破强敌的多重成就感;乱斗战场自由混战,就看谁笑到最后;还有联盟领土争霸和王城守卫战,单枪匹马是真英雄,并肩作战将更显豪情侠义。

百变剑骑御九天

武动九天主打社交玩法,因此十分重视满足玩家的个性呈现。为此游戏中经常推出多样的角色时装,有仙风道骨的、灵动飘逸的、豪气干云的,也有适应不同场合的服装,比如西式礼服、泳装等。

除去时装,游戏中有“五花八门”的角色外观:坐骑、仙羽、法器、神兵、神器、妖灵、足迹、灵猫等等。每一项都能通过进阶幻化出不同的形象,围绕着游戏角色打造共计上百种外观造型,同时给角色带来属性加成。

天下熙攘利往来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即使是人界之外也不能免俗,灵丹妙药、宝刀利剑、稀有道具等都有人富余又有人欲求,所以游戏中有集市可供玩家自由交易,各取所需,其乐融融。之后还可能会有跨服买卖活动,生意越做越大。富甲一方了还可以发红包,让同服的人一起来抢随机红包,有福同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