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限定内容抢先看《剑仆契约》定档9.8全安卓全渠道首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限定内容抢先看 《剑仆契约》定档9.8全安卓全渠道首发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限定内容抢先看 《剑仆契约》定档9.8全安卓全渠道首发

由万家游戏打造的二次元卡牌策略手游《剑仆契约》即将在9月8日安卓全渠道首发!数月的等待,删档测试中与剑仆签下契约的主上们的殷切期盼,在这明媚九月,《剑仆契约》终于要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了!游戏中次元崩坏,刀剑化为萌娘,玩家作为契约主,签订契约收集剑仆少女,在宅邸亲密养成!组建强大编队,依靠多重策略击破真魔联盟!为玩家带来突破次元快乐战斗的奇妙感受!

百余刀剑萌娘 Live2D&羁绊玩法全新参上
百余刀剑萌娘奉你为主!《剑仆契约》打破次元壁,为玩家呈现一个唯美和风世界,在里面还原动漫、神话、历史中那些名刀利器,还为她们衍生出或可爱或傲娇的性格。公测还引进时下最先进的Live2D技术,让你与小姐姐亲密互动!但是可别光顾着和小姐姐们你侬我侬,邪恶的真魔联盟还需要主上们去击败,新增的策略玩法——羁绊系统,将助力玩家更上一层楼,发挥更强大的实力! 

公测预约上线 海量福利全军配备
据悉,《剑仆契约》公测预约活动将在8月25日上线,参与预约活动即可领取海量福利,高级剑仆【青龙偃月】任性送!呼朋唤友还有多重宝箱奖励,回馈新老玩家对游戏的坚持和关注,还没有预约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诸多公测活动 嗨翻9月势不可挡
除了公测预约,官方还准备了众多公测活动,让玩家在公测来临之际可以放肆嗨玩。除了“七天送吾王”、“全服豪华大礼”等多项福利活动外,还有次元祭坛、异闻录等成就活动!当然了,压轴的公测活动目前官方还没有爆料,据说超给力,敬请期待!

突破次元壁,与专属你的剑仆萌娘签订主仆契约,这个金秋的开端,《剑仆契约》约定你!

关于《剑仆契约》
《剑仆契约》是一款二次元卡牌策略手游,以次元祭台崩坏,正邪联盟争斗的剧情展开。缔结契约,与次元联盟共同战斗,汝等为吾之仆!百位剑仆精致立绘,创造二次元日系和风唯美世界;Live 2D技术,轻抚剑仆与之互动;游戏中率领刀剑萌娘与真魔联盟作战,更有独创兵装玩法,统兵作战拒绝单打独斗,培养剑仆编队,为守护次元世界和平而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