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动九天》首测试玩:一款浪漫到让人旋转跳跃仙侠手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2日消息】《武动九天》本月正式开启删档内测,是由君海游戏研发和发行的一款大型ARPG仙侠手游。
武动九天
武动九天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2日消息】《武动九天》本月正式开启删档内测,是由君海游戏研发和发行的一款大型ARPG仙侠手游。从游戏的宣传期,到真正体验游戏,笔者都感受到《武动九天》在不遗余力的展现着,其对“浪漫仙侠”游戏作品深刻挖掘。浓烈的情怀之上,则有着新生代仙侠手游独到的玩法和操作体验,笔者相信,这将会是暑期档炙手可热的仙侠手游之一!

【59级告别单身 情侣系统串联着整个修炼】

《武动九天》的仙侣系统门槛确实算得上业界良心了,59级即可开放,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从创角色到50级一般只要10到30分钟!情侣玩法串联了整个游戏,极为开放的社交界面,双人的任务和活动,以及摆宴、抢亲等特殊玩法,都能随时广撒狗粮,吸引全服玩家的眼球。

【奇遇邂逅 不再是R玩家独有】

曾经,很多主流仙侠RPG手游为了挖坑,都不会轻易的开放“结婚”系统,这样的门槛让仙侣双人的玩法成反而为了烧钱的东西,《武动九天》的反其道而行之,或多或少会让人感到意外。两个玩家的婚宴时,会在长安城摆宴席,所有玩家都可以前来道贺,并通过“品尝”宴席获得体力奖励。

再说到游戏的社交系统,则更为开放和友善。通过好友界面,可以随时意一键添加系统推荐玩家,跟心仪的对象即刻交流。当然,游戏里面的各种组队副本,多人玩法等,也可以非常便利地添加好友,大家可以把它理解为“一键撩妹撩汉”功能!

【仙侠里的二次元体验是什么感受?】

如果是“已婚”的玩家,估计一开始会被游戏中的仙侣时装吓得不轻,《武动九天》把西方礼服融合到仙侠的情侣时装中,竟然毫无违和感,虽然在充满仙幻特效的场景中突然出现会让人“跳戏”,可谁叫情侣本身就是个撒狗粮的角色呢?!不得不说武动九天在变装上不仅蛮有想法,而且在细节的处理上同样非常耐心和细致。

【浪漫四重奏的套路来了】

梦想是美好的,可在残酷的事实面前,要旋转跳跃不停歇地俘获对方的芳心,套路才实际!《武动九天》的仙侣玩法同样如此,编者体验之后,总结出四步以供各路大侠参考:

最后更想表达的是,《武动九天》最大的特色在于以双人的情侣情景串联着整个游戏,从“你”初入修行,路中奇缘幻遇、披荆斩棘,到解开六道惊天秘密达到顶峰,一路有红颜作伴,充满浪漫交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