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君海游戏三周年稳步成长 新目标是流水18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前不久,游戏产业同行的朋友圈都被“君海游戏三周年”刷屏了。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前不久,游戏产业同行的朋友圈都被“君海游戏三周年”刷屏了。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海网络”)为庆祝成立三周年,同时感谢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的支持,推出了“周年庆典红包雨”H5。君海三周年H5模拟直播玩法,播放来自合作明星胡夏及其他游戏圈大佬的祝福视频,访问者可以留言,或点击赠送游艇、飞机等礼物,活动期间该页面还会每间隔10分钟就下一波红包雨。果然玩游戏的手速都不慢,晒出“333元”红包的人可不少啊。

除了抢红包,更多的人是在感慨,君海才走过短短的三年,却已经做出了不少令人赞叹的成绩,成长速度惊人。2014年7月,君海团队创立之初,只有十来人,挤在一间小黑屋里为资金、为产品发愁;而现今,公司团队已接近300人,有了更舒适专业的工作环境,业务也进入了2.0时代。回顾过去三年,君海的每一步都走得快且稳。

2014年7月,君海游戏正式成立;2014年12月,君海游戏首款网游《仙魂HD》上线;2015年3月,《仙魂HD》月流水超2000万;2015年6月,君海完成A轮融资,海外首款产品上线;2016年9月,君海《通天西游》单品月流水突破6000万;2017年5月,单日流水突破1500万,单月流水突破1.7亿……

今年6月,卧龙地产发布公告,拟6.42亿元现金收购陈金海、葛坤洪等持有的君海网络38%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君海网络51%股权。按照这次的收购金额和股权占比来算,君海的估值已经达到17亿。在与卧龙地产的交易中,君海网络交易方承诺其2017年-2019年的税后净利润数分别为1.3亿元、1.69亿元和2.2亿元。而在三周年之际,君海自信地提出了2017年流水跨越18亿的新目标。

仅仅三年,君海就达到了以上发展成果,实在是速度惊人。那么它是怎么做到的呢?君海团队前期发展比较快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团队成员都具有五年以上的游戏运营经验,每个领域都有高手,而之后招兵买马也都是有针对性的去选拨。为了感谢团队,7月7日君海还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三周年晚宴,晚宴的主题是四个词:感恩,利他,团队至上,勿忘初心。

君海游戏一直专注于手机游戏发行和运营服务,其中最擅长的是仙侠类游戏。CEO陈金海说:“我们第一款游戏《剑仙缘》就是仙侠类的、此后的《全民神魔》、《我欲封仙》、《通天西游》也是仙侠类的,我们在这个领域沉淀了很久。”但是市场在变,发展战略也要变化。去年,君海游戏拿出5000万来投资研发团队,开始向产业上下游,流量和研发进击。今年下半年的产品阵容中,有自研的3D卡牌《英雄盟约》、SLG《英雄文明》,还有与明星深度合作的超级IP《神州奇侠》等等,可以说是在产业链条上、品类上的双重大突破。

未来,君海游戏将继续实施“全球化、精品化、IP化”的战略,不仅会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持续地推出精品,也会投入更多的成本去开发和挖掘新品类、好产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