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布天下》寻觅良将勇赴沙场 你值得拥有!

来源:手盟网络 作者:手盟网络 时间:2017-07-12
手盟网络大型国战策略手游《武布天下》多重渠道,多种方式让你轻松获得百余位著名三国将领,助你一臂之力争夺乱世!

为什么那么多人钟情于三国故事?因为我们不仅爱英勇武将驰骋沙场的威风凛凛,也爱策略谋士那智力超群的独特魅力。风云迭起、南征北战,要想一举夺得天下,身边怎可少了那些才华横溢、能力卓绝的强力武将?寻觅良将勇赴沙场,如今你不必再“三顾茅庐”,不必再煞费苦心,手盟网络大型国战策略手游《武布天下》多重渠道,多种方式让你轻松获得百余位著名三国将领,助你一臂之力争夺乱世!


【将台点将 收集将魂选你所爱】

千军万马爱将在,决胜千里有何难?点将台是《武布天下》游戏中主公们招贤纳士的一个重要场所,这里汇集了大量的精英将领,其中更不乏极品级别的红色将领。通过炼魂和点将便可获得他们的青睐,不用再费三寸不烂之舌,点点手指直接将其拿下!

【特权礼包 快速登上人生巅峰】

告别吃土时代,《武布天下》VIP特权礼包你值得拥有!游戏中,想要获得特权礼包,首先需拥有尊贵的VIP身份。通过查看“玩家信息”和进入“精彩活动”均可购买得到VIP特权礼包,VIP等级的高低亦决定着玩家能购买得到多少等级的礼包。拥有特权礼包,让你快速获得各种极品武将、装备和道具。为身份镀金,快速登上人生巅峰!

【捕俘关卡 名将招降纳入麾下】

合格的伯乐永远都在发掘优质的千里马,当主公们对自己当前的将领阵容不甚满意时,是时候考虑招兵纳将了!捕缚关卡给你这个机会,通关对应将领关卡后,张角、曹仁、鲁肃、庞统等诸多三国名将等你来认领。记住,三星通关后,使用扫荡关卡招纳将领更便捷哦!

能打能杀表英勇,能谋善断显智慧,《武布天下》这些你值得拥有的三国将领,谁会与你并肩攻天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