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冲入魔都《地铁跑酷》上海版演绎东方明珠争霸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由乐逗游戏发行,全球超过10亿玩家的超人气跑酷游戏《地铁跑酷》冲入中国上海!
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由乐逗游戏发行,全球超过10亿玩家的超人气跑酷游戏《地铁跑酷》冲入中国上海!蕴含满满中国风的特色建筑,角色,滑板都将在游戏中登场,为上亿玩家献上中国狂欢节!新版活动也会同期推出,惊喜特别奖励连续三周大放送!

上海版特有,新角色小李亮相

全新场景,怎能少得了与之搭配的角色?上海版游戏中,全新角色小李带其专有装扮而来,为玩家献上新福利!小李戴着帽子,穿着破洞裤,像极了目前国内的年轻人,如果资源足够,还能为他解锁以红色为主色调的丝绸装扮,胸前大大中国结更加彰显中国元素。

黄包车滑板,传统与时尚相结合

与小李一同登场的,是在中国享受盛名的黄包车滑板。黄包车,初次亮相中国约在1878年前后,一直保留至今,已经成为国内短途载客旅行的一大特色。《地铁跑酷》中,黄包车滑板保留黄包车经典造型,搭配小李的丝绸装扮,一股浓郁的中国风扑面而来。赶紧把这两个都收入手中。

暑假热力旅行,收集扇子换大礼

暑假,是学生“开心”,家长“伤心”的时间,但总有一些事情会让暑假会更有意思。《地铁跑酷》暑假旅行大赛正式启动,连续三周,每周收集一定数量的扇子都能获得特别奖励!到底特别奖励的内容是什么,就需要玩家自己到游戏中去揭开谜底啦!

夏日竞速大礼,《地铁跑酷》上海版携惊喜与福利而来,获取新角色,收集新奖励,度过欢乐清爽的暑期生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