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偶像梦幻祭》甜忆庄园 精美装扮等你签收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1日消息】甜蜜记忆,和偶像一起装扮爱的小屋!《偶像梦幻祭》限时装扮新活动开启,转校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1日消息】甜蜜记忆,和偶像一起装扮爱的小屋!《偶像梦幻祭》限时装扮新活动开启,转校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由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乐元素出品的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具有清新唯美的日系画风,强大的声优阵容,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细谷佳正、森久保祥太郎等30多位日本一线声优加盟。精彩起伏、环环相扣的轻小说式剧情十分引人入胜。帅气炸裂的偶像美少年,丰富饱满的角色性格,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一起打造最强组合,享受美颜盛世吧。

6月18日至7月2日,「甜忆庄园」 限时放送!本期活动装扮为:5★装扮:庄园摇椅、庄园餐桌、庄园壁炉;4★装扮:庄园窗户、庄园烟囱、庄园吊灯、葡萄汁桶;3★装扮:庄园餐桌椅(右)、庄园餐桌椅(左)、庄园门、庄园地板、庄园墙纸、庄园壁灯。 以上活动装扮,在活动装扮池掉率提升。若在活动装扮池中抽出5★,必为本次活动5★装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