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偶像梦幻祭招募推荐 如何来解锁人物剧情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1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偶像梦幻祭游戏中,招募有哪些用处呢?突破是什么?卡册是什么呢?带着这些小伙伴的疑问,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希望大家顺利进行游戏哦!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偶像梦幻祭游戏中,招募有哪些用处呢?突破是什么?卡册是什么呢?带着这些小伙伴的疑问,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希望大家顺利进行游戏哦!

招募时使用的三种颜色的属性是什么呢,要怎么获得啊?招募时候使用的就是“偶像特质”啦。投入的特质总量越多,越能提升获得高星卡片的几率,所以务必要投满。同时,不同的特质配比,会影响不同角色的出现概率。所以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看看招募推荐吧,里面有其他“前辈” 经验的总结哦~

突破有什么用呢?突破后的卡牌最大等级提高,同时解锁新的偶像之路。突破需要两张卡,一张突破用的卡,另一张陪练卡。突破后陪练卡将消失。每张卡最多可以突破四次。

卡册是做什么用的?卡册就是存放卡牌的仓库啦。卡都可以存在卡册里,用来观赏。在卡册里的卡是无法组队的。需要组队的话,需要先将卡牌从卡册中取出来。

剧情故事要怎么解锁?不断clear课程、提升制作人的等级就可以解锁主线故事剧情,首页摸摸乐系统则可以增加亲密度,亲密度提升后就可以解锁人物剧情。


关键词:偶像梦幻祭,偶像梦幻祭招募,偶像梦幻祭解锁,偶像梦幻祭人物剧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