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偶像梦幻祭成为一名可靠的制作人 任务系统分析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8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男子偶像学院,梦之咲对于学生们的要求可是很严格的哦?不过不用紧张,学院的老师和周围的同学们都很关心转校生,为了让各位能够好好地成长,他们为转校生专门制定了任务列表哦。每天完成任务的话,转校生一定能成为一名可靠的制作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任务的具体内容吧。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男子偶像学院,梦之咲对于学生们的要求可是很严格的哦?不过不用紧张,学院的老师和周围的同学们都很关心转校生,为了让各位能够好好地成长,他们为转校生专门制定了任务列表哦。每天完成任务的话,转校生一定能成为一名可靠的制作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任务的具体内容吧。

在游戏Home页上点击校务按钮,就可以看到「任务」啦。

任务分为两种:主线任务和日常任务。

上图里,由两位老师发布的就是主线任务。老师们已经替转校生安排了一部分的学习方案呢,按照他们的要求,依次完成任务就可以啦。如果不明白老师的要求,点击「详情」可以看到更详细的要求。

可以看到,每完成一个主线任务,就可以领取闪亮亮的10钻作为奖励~不过需要注意,没有完成当前任务的话就无法解锁新的主线任务,所以各位转校生一定要听从老师的指令哦?

偶像们也会在「日常任务」中向转校生提出一些非常简单的要求。和老师布置的任务类似,点击详情也可以看到任务的具体要求和奖励。

日常任务的星级越高,奖励的内容就会越好。想和某位偶像好好相处的话,就一定要完成他发布的任务哦?

和主线任务不同,日常任务每天12:00会自动刷新,各位勤勉的转校生一定要记得按时查看~

那么,关于任务的介绍就到这里啦。请各位转校生一定要认真完成任务


关键词: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制作人, 偶像梦幻祭任务系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