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未来战争:重生》开发者的故事——承载梦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6日消息】360度动作射击手游《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还在紧张的研发当中,不少玩家对网络版的上线已经是迫不及待。
未来战争:重生
未来战争:重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6日消息】360度动作射击手游《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还在紧张的研发当中,不少玩家对网络版的上线已经是迫不及待。据悉,游戏网络版的研发工作,正是由目前单机版的游戏研发团队继续承担。这群枪战游戏狂热者,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目前网络版的研发工作中,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一个完美的网络版本!

根据研发人员的透露,网络版不仅会继承单机版的各种优秀元素,以太空飞船搭载多个太空舱组合基地战斗堡垒,并且还将增加多个玩法系统,以及众多的武器枪械选择。从枪械到炮台,再到机甲,道具的种类逐渐丰富,满足枪械金属爱好者的追求。

开发者对网络版美术画面的要求也有非常严格,包括每一张地图、每一位角色、每一帧的动作都会竭尽心思。为了搭建种类齐全、性能各不相同的枪械,每一个数值都会经过多次深思熟虑和谨慎调试,所以对于研发团队成员而言,这里都承载着他们让玩家体验到最好游戏的梦想,由此可见研发团队对网络版游戏制作的良苦用心。

关于《未来战争:重生》(Future War:Reborn)

《未来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风360度动作射击大作,游戏采用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搭配丰富地图场景、自由关卡任务和重型机甲等元素,全面提升游戏自由度与策略性,爆爽操作360度释放末日战斗快感!(目前发布单机先行版,后续推出网络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