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域寻宝《未来战争:重生》维多利亚大沙漠攻略

《未来战争:重生》维多利亚大沙漠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1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死域寻宝,末日逃生,“维多利亚大沙漠”作为《未来战争:重生》第三章的最后两个关卡之一,其难度不言而喻。
未来战争:重生
未来战争:重生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死域寻宝,末日逃生,“维多利亚大沙漠”作为《未来战争:重生》第三章的最后两个关卡之一,其难度不言而喻。此关卡中,怪物非常强力,同时考验玩家的实力与智慧。切记不要与怪物硬碰硬,学会欲擒故纵,采用“放风筝”的方法,把握好机会,快速通关才是王道!

第三章维多利亚大沙漠攻略:

关卡任务:收集1个星际盒子,开启2个对空防御系统

最低武器推荐:42级星尘脉冲

通关攻略:

进入关卡之前一定要点击一次广告,获得DMG20%加成(伤害加成),这样可以增加快速通关概率。有技巧的人,每打一次新关卡,就会点击一次广告,获得20%伤害加成。

从太空舱出来,第一时间装备战略物资“星尘脉冲”,往左下角跑,完成收集1个星际盒子,这个时候陆续出现9个“探察者”,要抓紧时间消灭,不要等探察者召唤出死亡之螯。如下图,

收集第一个星际盒子之后,沿着中间的地图路线去开启顶部的1个对空防御系统,不要到处乱跑,避免引出更多的怪物。如下图,

开启对空防御系统之后,会出现2个变异冲撞者和变异毒虱,利用旁边的大石头障碍物挡住这些怪物射击。一定要注意不要乱跑。如下图的石头位,欲擒故纵!

【重点】

最后在地图中间开启对空防御系统(如下图位置),走到第二对空防御系统附近,会出现大量的怪物。这里包含变异毒刺、大量死亡之螯、变异冲撞者,数量非常庞大,不要有通过武器可以全部消灭的非分之想。

你的选择只能是拉风筝,通过在中间对空防御系统周围跑动,引出更多的怪物,然后诱惑他们往地图左下角跑去,然后主角通过FLY(跳跃)快速拉开距离,抓紧时间差去开启第二个对空防御系统。这个时候开启完毕,大量的怪物也来到身边,然后再用FLY(跳跃)逃离包围圈。在之前飞行舱出来的位置附近会出现绿色任务点,抓紧时间逃命完成任务即可。

关于《未来战争:重生》(Future War:Reborn)

《未来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风360度动作射击大作,游戏采用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搭配丰富地图场景、自由关卡任务和重型机甲等元素,全面提升游戏自由度与策略性,爆爽操作360度释放末日战斗快感!(目前发布单机先行版,后续推出网络版)


关键词:未来战争:重生,维多利亚沙漠,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