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改写未来!《未来战争:重生》小说撰写活动等你来

《未来战争:重生》小说撰写活动等你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5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末日战火弥漫,未来由你改写!360度动作射击游戏《未来战争:重生》小说撰写活动开启,写下引爆《未来战争:重生》末世战争的背景故事,秀出你的才华,荣誉奖杯、专属礼品、官网积分等丰厚豪礼等你来!
未来战争:重生
未来战争:重生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末日战火弥漫,未来由你改写!360度动作射击游戏未来战争:重生》小说撰写活动开启,写下引爆《未来战争:重生》末世战争的背景故事,秀出你的才华,荣誉奖杯、专属礼品、官网积分等丰厚豪礼等你来!

【活动时间】4月22日18:00 -5月23日 18:00 

【活动地点】百度“未来战争”贴吧

【活动内容】末日战火已燃,战争导火线究竟是怎么引起?请脑洞大开,借读书节之日,一起来编写《未来战争:重生》的背景故事吧!有丰厚专属礼品和荣誉奖杯等着你!你所改写的背景故事将有机会在游戏官网、微信、贴吧发布!

【活动奖励】 

第1名:僵尸生存指南书籍X1、最佳作者奖杯X1

第2名:僵尸生存指南书籍X1、优秀作者奖杯X1

第3名:僵尸生存指南书籍X1、新秀作者奖杯X1

第4~10名:手机官网50积分

参与奖:手机官网30积分

(手机官网积分可兑换话费充值卡、京东E卡、智能手环、末日急救包等奖品)

【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活动参与方式请见百度“未来战争”吧官方活动贴

关于《未来战争:重生》(Future War:Reborn)

《未来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风360度动作射击大作,游戏采用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搭配丰富地图场景、自由关卡任务和重型机甲等元素,全面提升游戏自由度与策略性,爆爽操作360度释放末日战斗快感!(目前发布单机先行版,后续推出网络版)


关键词:改写未来,未来战争:重生,小说,撰写,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