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玩转美国大选 华盛顿版本今日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全球10亿人都在玩的跑酷游戏《地铁跑酷》环球之旅今日抵达全新站点——美国政治中心华盛顿。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中心,这里发生的每一场头脑风暴都可能影响国际形势。
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全球10亿人都在玩的跑酷游戏《地铁跑酷》环球之旅今日抵达全新站点——美国政治中心华盛顿。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中心,这里发生的每一场头脑风暴都可能影响国际形势。在特别角色劳伦的陪伴下,无论是乘坐“雄鹰”滑板飞遍全城,还是身着竞选装COS山姆大叔,又或是在每周任务中为自己“拉选票”,《地铁跑酷》华盛顿版带来前所未有的超鲜体验,快来刷卡上车吧!

华盛顿风景 繁华与底蕴同在

从乡村,到城市,从街道到国会山,我们奔跑着美国总统候选人走过的的土地,也仿佛置身于美国百年发展历程之中。在这座复杂而又历史悠久的城市,每一处建筑都见证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在经历过这次令人难忘的竞选之后,我们能否与华盛顿一起成为历史的见证者?

山姆大叔?不,是新伙伴劳伦!

“山姆大叔”已经成为美国拟人形象的权威代表,而他的星条旗元素服饰也在时尚圈长盛不衰。我们在华盛顿认识的黑人美女劳伦就是其中一员,换上竞选套装的劳伦显得活力热情又不失机敏稳重。她的竞选之路是昙花一现还是能创造奇迹,我们不妨来轨道上做一回终极预测吧。

雄鹰翱翔 极速飞越梦之城

新城市当然要有新滑板。这次华盛顿为我们带来的是美国的精神象征——白头雄鹰。鹰,代表着天空与自由,也代表着征服一切的雄心壮志。乘坐雄鹰滑板,即使在低空中极速穿行也能体会到翱翔云端般的畅爽快感。

收集投票箱 来一场幸运大逆袭

在不久前的美国大选中,出人意料的结局震惊了世界群众。要不要尝试着给自己来搜集选票呢?在每周任务环节中,凭借自己的努力沿路收集投票箱来完成幸运逆袭,最终收获丰厚的活动奖励,这就是我们要完成的华盛顿版主角剧本,“拉选票”式的实时竞技,你敢来吗?

欣赏繁华的都市风景,感受竞选之路的挑战,和新滑板共同创造极速奇迹,《地铁跑酷》与你一起相聚华盛顿,现在就启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