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秘鲁版上线 粽子节带你畅游黄金之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8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粽子节将至,《地铁跑酷》环球之旅来到美丽热情的南美洲,并选择在秘鲁展开新的跑酷竞赛。
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粽子节将至,《地铁跑酷》环球之旅来到美丽热情的南美洲,并选择在秘鲁展开新的跑酷竞赛。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感受炙热明朗的热带风情,欣赏古印加留下的辉煌文明,还可以与当地的新伙伴一起欢度端午。无论是中国式的吃粽子、赛龙舟等活动,还是印加特色的道具装备、超值礼包的震撼发放,全新版本惊喜不断、乐享不停!

黄金国 现代与古文明交汇之旅

无视骄阳如火,《地铁跑酷》带领玩家在空调环绕中享受清凉无汗的环球旅行,拥有热带风情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跑酷的极爽,实乃消暑最佳选择。这一次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黄金之国”秘鲁,在欣赏它现代城市建设时也探寻曾经辉煌无比的古印加文化遗迹,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为自己的跑酷旅程增添新的挑战与珍品收藏。

结识新伙伴 印加帅哥卡洛登场

在秘鲁的旅行过程中,玩家还会结识一位当地的新伙伴,他就是有着古印加血统的南美帅哥卡洛。卡洛日常穿着仍保持着浓郁的印加特色,一身民族服饰华贵炫目,在大量羽毛、黄金和宝石装饰的衬托下,异域风情夺人眼球。虽然服饰复古,但卡洛对“跑酷”这种现代游戏却十分擅长,跟随他一起穿行秘鲁的场景感觉会格外轻松。

 

古印加刀具 图米变身滑板更犀利

“图米”是古印加人在祭祀中使用的特殊刀具,相传它拥有神奇的力量,可以为使用者加持法力。此次新版本中,图米摇身一变从刀具变为复古滑板,开启了自己的第二“人生”。现在的图米滑板由黄金打造,品质坚韧结实,外形酷炫华丽,上面还铭刻着古印加传统纹饰,在飞行过程中可以得到神明庇佑,激励玩家向着更好的成绩挑战冲锋。

异国端午节 龙舟滑板玩转空中冲浪

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远在异国的主角团们依然“城会玩”,这一次他们将通过特殊道具“龙舟滑板”,在南美洲的土地上玩一把龙舟跑酷赛。龙舟滑板造型采用了中国传统式设计,外观雕刻为一条栩栩如生的五彩巨龙,整体呈长舟形,当玩家踏上滑板之时仿佛能感受到真正御龙飞行、腾云驾雾的刺激。

粽子收集赛 每周任务欢迎吃货来战

在中华传统美食中,粽子一直人气高涨,深得全国各地吃货喜爱,即使身在异国他乡,这应有的传统节日享受也决不能丢。在新版本中,每周任务由“粽子收集大赛”主导,玩家在跑酷过程中将有机会收集美味的粽子,只要集齐一定数量即能开启每周活动的宝箱,获得其中的珍稀道具奖励,如此美食福利两不误的欢乐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多重大礼包 超值限量开启惊喜之门

伴随着全新版本的上线,《地铁跑酷》还带来了新一轮的礼包回馈活动,多重优惠纷纷上架,增长实力更轻松!钥匙月度礼包在一次性奖励之后再次开启30天连续领取惊喜,让玩家不再为钥匙不足而烦恼。新增限量礼包惊喜连连,限量角色、限量滑板和超值道具同时送出,超低投入超高回报,让玩家轻松走上跑酷巅峰!

超人气跑酷手游《地铁跑酷》六月惊喜不断,环球旅行停靠黄金之国,秘鲁版本携海量道具礼包、全新人物滑板诚意开启!在黄金之国感受印加风情,在南美大地推广端午佳节,全民争霸万元大奖,轻松惬意激爽一夏!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关键词:地铁跑酷,秘鲁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