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庆祝长征胜利《地铁跑酷》冰岛版穿越冰火之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2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乐逗游戏发行、全球10亿人都在玩的跑酷手游《地铁跑酷》又迎来大更新,满携寒意的冰岛版清凉,不对,应该是冷酷降临。
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乐逗游戏发行、全球10亿人都在玩的跑酷手游地铁跑酷》又迎来大更新,满携寒意的冰岛版清凉,不对,应该是冷酷降临。全新的北欧风情,极寒地带的新挑战,还有新角色与滑板的解锁。同时,还有长征80周年的纪念活动,赶紧参与迎接挑战吧。

穿越冰岛,体验北欧风情

这一次跑酷选手们将来到位于北极圈附近的“冰火之国”——冰岛来开始他们的新挑战。这里的国土有八分之一被冰川覆盖,拥有优美的风景,是非常适宜旅游的地方,同样也是一个适合跑酷选手们大展身手的地方。浓郁的北欧风情,皑皑冰雪美不胜收,千万不要因为欣赏美景而失误。

暖男亮相,大秀冰岛风

每一次的新场景基本都会伴随着新角色的推出,在本次的冰岛版中,穿着打扮都有着浓郁冰岛风格的暖男亚奇将为成为玩家可选用的新角色。穿着厚实衣服的他绝对不会畏惧冰岛的寒冷,一定能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创下新成绩。

鲸鱼滑板,另类风格惹人爱

体积巨大的鲸鱼是生活在海洋中的神奇生物,其萌萌哒的样子也深受人喜欢,那么,踩着一只鲸鱼参加跑酷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全新鲸鱼滑板将与玩家见面。整体采用反过来的鲸鱼造型,看着就给人无尽喜感,想必参加比赛的时候也会快乐无穷吧。

收集企鹅,每周活动赢大奖

冰岛版特别活动——收集企鹅静等玩家来挑战,在奔跑的同时收集散落在赛道上的企鹅,可以获得丰厚奖品,还能同朋友们比比看谁收集的更多更快!游览极地冰岛,欣赏冰雪美景,顺便还有能领取丰厚奖励的小活动参加,这是多么快乐的事情。

纪念长征,奔走两万五千里

今年是长征80周年纪念,为了缅怀革命先辈们这一壮举,《地铁跑酷》为玩家准备了重走长征路的全新活动,红军长征两万五千里,玩家也需要奔走两万五千里!用另一种方式来体验长征的艰苦卓绝,也让牺牲的革命先辈们的这一历史壮举永远铭记在所有人的心中!此外,完成每一小段长征内容还能获得小小的奖励。

皑皑白雪,极寒之地,却并不能阻挡奔跑的热情,《地铁跑酷》跑进冰岛,穿越冰火之国,迎接全新挑战!

【基本信息】

作者:深圳市梦域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6-9-22

版本:2.54.0

语言:中文

客服电话:4008400188

官方网站:pao.uu.cc

官方微信:ditiepaoku2015

【更新内容】

1.全球10亿人都在玩的跑酷游戏;

2.畅游冰岛,体验北欧风情;

3.每周活动,集企鹅赢大奖;

4.暖男亚奇,演绎田园时尚;

5.滑板鲸鱼,大眼呆萌可爱;

6.重走长征,庆祝长征胜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