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国勇士》帝国核心建筑市政厅攻略详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30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新一代魔幻策略手游《帝国勇士》即将来袭!建造自己的帝国,和联盟一起抵抗恶魔!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新一代魔幻策略手游《帝国勇士》即将来袭!建造自己的帝国,和联盟一起抵抗恶魔!经验丰富的指挥官和坚韧不拔的矮人王等英雄都将待您收入麾下。建立城市,收集资源抵抗恶魔势力,协力对战来自全球的数百万玩家。与他人一起建立强大的联盟,将入侵者杀个片甲不留!

作为一名新手,在《帝国勇士》中关于内政与建筑方面的攻略是必须要重视的,内政建筑主要由市政厅、军事中心、兵营、农场、伐木场、仓库、英雄大厅以及大使馆等这些建筑构成。

市政厅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建筑,扮演的角色却是十分重要的。升级市政厅可以解锁各种建筑,其他建筑的等级上限也由市政厅等级决定。《帝国勇士》中,在市政厅中可以查看各种资源的产量和消耗,十分方便。每次市政厅升级都会获得奖励,同时还会恢复领主能量。

那么,市政厅的等级究竟影响着哪些方面呢?具体如下:

- 关系着能接受的联盟帮助的次数

- 影响着联盟成员帮助减少的时间多少

- 制约着可建造的兵营数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