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当萌新《帝国勇士》新手必读技巧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3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新一代魔幻策略手游《帝国勇士》近期即将开测!建造自己的帝国,和联盟一起抵抗恶魔!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新一代魔幻策略手游《帝国勇士》近期即将开测!建造自己的帝国,和联盟一起抵抗恶魔!经验丰富的指挥官和坚韧不拔的矮人王等英雄都将待您收入麾下。建立城市,收集资源抵抗恶魔势力,协力对战来自全球的数百万玩家。与他人一起建立强大的联盟,将入侵者杀个片甲不留!

以下为《帝国勇士》新手必读攻略,各位玩家请仔细阅读。

1、新手期合理利用:前3天为新手时期,可充分用来快速扩充军队和升级完所有的设施建筑。

2、多备军:由于前3天是保护期,因此尽一切所能扩充军队是一个很核心的内容。因为,我们不能保证周围充满敌意的敌人不会对于我们怎么样,但唯一能够相信的就是自己军队,需要保证好军队有充足的粮食。

3、升级市政厅:市政厅是政治中心,升级市政厅可以增加盟友对自己的帮助次数和每次帮助所减少的时间,对在短时间内强化城堡是很有用的。

4、用好每一份土地:早期的土地还是十分有限的,因此尽量全部使用上不要做任何预留,当我们将手头上所有土地开发后才能更好的强化整个城堡。

5、合理使用道具:游戏中有众多道具供给我们使用,但是注意合理运用才能改善我们的情况。好的道具建议留到大发展时期用,而其他加速道具可以适量使用,保证其效率即可。

6、加入联盟:加入一个说共同语言的联盟所产生的效果远大于你自己独干。因此非常有必要去找一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联盟。

7、多完成任务:任务所提供的奖励十分丰富,多完成任务可顺利给前期带来巨大收益。

8、合理利用钻石:由于钻石来源十分小,因此尽量不要乱用,避免浪费。

注意以上几点对于新手来说十分重要。想要获得更多攻略动态,请立即扫码关注《帝国勇士》官方微信!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