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打造强大帝国《帝国勇士》资源类建筑全介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2
【便玩家游戏11月22日消息】细分《帝国勇士》中的各类建筑,其实大家不难发现,除了市政厅等建筑关乎着整个国家的命脉之外,还有一类资源建筑也是十分重要的。

【便玩家游戏11月22日消息】细分《帝国勇士》中的各类建筑,其实大家不难发现,除了市政厅等建筑关乎着整个国家的命脉之外,还有一类资源建筑也是十分重要的。他们生产各类资源,供给整个国家的各项需求,甚至包括军队的训练等。可见,这类资源建筑的重要性。

那么,在《帝国勇士》中哪些建筑是资源建筑呢?从他们的各自的产出就能很好的识别啦。农场产出粮食、伐木场产出木头、采石场产出石头、冶炼厂产出铁矿,这些可都是帝国发展不可缺少的资源。

在《帝国勇士》中资源建筑的等级高低直接决定了资源产量的多少,以及能容纳的资源产量的多少。一旦资源达到容纳数量上限后,资源建筑将不再生产资源。所以,需要及时采收各类资源。

从进入《帝国勇士》的那一刻起,英雄们就要抓紧对各类建筑的提升。资源类建筑直接影响整个后勤补给,其他各类建筑又关系着兵种的解锁和提升。此外,在《帝国勇士》中若是资源产出跟不上,还可以选择前往野外进行资源的采集,以供补给哦。具体内容还请以游戏内为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