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16天府奖落幕,37手游囊括双项大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1
【便玩家游戏11月21日消息】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举办,在业内享有“移动游戏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

【便玩家游戏11月21日消息】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举办,在业内享有“移动游戏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来自20多个国家的行业精英以及数百位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了大奖的揭晓。37手游携旗下手游《永恒纪元》成功斩获双项大奖!

作为中国游戏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天府奖》备受游戏从业者和广大玩家们的关注。本届天府奖对报名项目进行了严格筛选,评选还借助了Data Eye、Talking Data、易观等第三方数据机构提供的数据为参考依据,并结合了百度指数来确认上榜参评信息。同时,强大的专家评委团也给出了专业的参评意见,最终判断和确认入围的天府奖候选名单。  

经历了激烈的投票评选,37手游凭借其越发成熟的发行能力,一举夺得“2016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发行商奖”,旗下手游《永恒纪元》荣获“2016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发行商奖”。

成立3年多来,37手游一直默默耕耘,坚持精细化游戏发行策略,不断积累经验,致力于为市场提供精品手游。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聚焦深挖后的37手游精品不断,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注册用户已过亿,月流水近2亿,获得了业界一致认可。 

此次获奖的《永恒纪元》,由三七互娱金牌研发——极光网络全力打造,首创智能挂机、个性秘书服务,支持全地图PK爆神装、自由定价交易、转职变身等开放式玩法,考验玩家能力,节省玩家精力,保证玩家的收益,有着极优的游戏品质。游戏上线不到一周用户突破100万,33天流水过亿。运营期间,流水记录不断刷新,创造了单日流水破4200万、单月流水过2亿的辉煌记录。游戏本着不刷榜、不自充的原则,成为“页转手”的标杆之作,被业内人士广泛熟知和认可。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