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爱三国》新增百层关卡解析:男儿当战最高层!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8
《梦梦爱三国》新增百层关卡解析:男儿当战最高层!
梦梦爱三国
梦梦爱三国

梦梦爱三国》的特殊玩法“挑战100层”,一直以来都是验证玩家的阵容搭配、战力、策略最具说服力的地方。战力高不见得能够打出最高的层数。它需要玩家集策略、卡牌、主角技能还有一些运气和耐心等一系列因素发酵,才能达成最好的结果。

【新增挑战一百层】

本次我们又新增了10层关卡,总计层数达到了140层。解决了130层不能满足玩家挑战心理的问题,给已经接近顶层的玩家更高更远的最求目标。更高的层数更大的难度可以容许玩家验证更强的阵容。同时,相信各位主人都知道,挑战100层其实算是福利关卡,有个更高的层数,这意味着有了更多的奖励。

【论攻略我只服玩家】

经过这一年多的验证,梦梦总结出来一个结论,那就是玩家的攻略永远会超出设计者的预期。《梦梦爱三国》的贴吧和论坛里,有不少资深玩家精心撰写了挑战一百层的攻略,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看过了?所以,梦梦这边温馨提示,多多关注《梦梦爱三国》的贴吧和论坛里,会事半功倍哦!

【常规阵容推介】

除了玩家发现的一些精妙少见的阵容,梦梦有一些常规阵容的推荐,主人可以试一试哦!好的队伍配置是制胜关键。控制、血量、攻击缺一不可,推荐阵容  夏侯轻衣、金董卓、通塔天王属于经典的推塔阵容。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主角的技能搭配也很重要。要知道主角可是一张卡顶十张用的存在啊(曾经被人嫌弃的战五渣终于站起来了呀~)!

【奖励丰厚 天天刷天天有】

“挑战100层”是典型的福利型关卡,不费体力不费金币,每天都有一定的重置次数,是策划精心为主人准备的刷材料和满足感的地方~本次新副本扬帆起航,再增10层,希望主人能够玩的尽兴!PS:如果主人有独到的爬塔攻略欢迎分享到《梦梦爱三国》的贴吧和论坛,让更多玩家共享主人荣光!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