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胜者为王》传奇归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5
《胜者为王》作为一款完全继承并延续了传奇经典玩法的手机游戏,一定能够给你带来极致还原的非凡体验!

勇士,你是否还记得曾经与兄弟们团队作战的激情?是否还记得那些与BOSS激战的日日夜夜?又或是刷副本,凑材料,做装备的游戏热情,辉煌的传奇陪伴我们走过了最热血的青春!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感动!《胜者为王》作为一款完全继承并延续了传奇经典玩法的手机游戏,一定能够给你带来极致还原的非凡体验!

下面,请各位勇士们跟我一起踏上《胜者为王》的传奇大陆,更进一步的了解游戏特色吧!

 

装备系统

勇士们在游戏中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来获取装备:锻造、BOSS掉落、挖宝产出、单人副本掉落等等。在获得了不同品质的装备后,还需要对其进行培养:强化、进阶、合成。只有一步步让你的装备变得更强,才能够配得上勇士们不断上升的属性值!

PK系统

传奇游戏,怎能少了PK的激情与乐趣!《胜者为王》完全继承了传奇世界的PK系统。击杀其他玩家,玩家将获得PK值,PK值越高,证明勇士的战力值越强!首先,在手机屏幕中左右滑动,能够显示附近角色名列表,可以很方便地选中其他玩家

同时,在受到其他玩家攻击时,会在屏幕左侧显示攻击者列表,方便玩家进行及时的反击!游戏中角色死亡,会有几率掉落非绑定道具和装备,死亡掉装带来的刺激是所有传奇玩家最为津津乐道的体验!

组队好友系统

在《胜者为王》中,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在危机四伏的神魔大陆中冒险,怎可没有组队与好友功能?玩家之间可以进行自由组队,队伍最多可容纳5人,队伍中的玩家可以互相拾取怪物掉落的道具。

在好友系统中,能主动添加其他玩家为好友,可以很方便地与好友进行组队、交易等互动;当然,玩家也可以设置自己的黑名单,不再接收黑名单内玩家的任何信息;仇人系统,在游戏中被玩家击杀后,会将对方自动记入仇人列表,可实时查看仇人的坐标。

如此高度还原的传奇世界,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

无论你是享受激情斩杀后的无尽快感,还是想要华丽酷炫的视觉体验,《胜者为王》都能给你!勇士们!还在等什么呢!不要压抑你体内的洪荒之力!随时做好准备,加入《胜者为王》!重新体验一把热血的传奇人生吧!!!

入群福利:《胜者为王》备战礼包

礼包内容:绑定元宝*300,绑定金币*5万、双倍经验丹*1、小飞鞋*5、内功丹()*1

游戏即将在1117日热血上线!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