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跨界新玩法 看时空召唤和闲鱼拍卖如何释放“洪荒之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6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随着游戏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各大游戏营销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请明星代言、制造公关传播事件、移动直播等玩法早已成为了常态。
时空召唤
时空召唤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随着游戏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各大游戏营销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请明星代言、制造公关传播事件、移动直播等玩法早已成为了常态。跨界营销也不例外,王老吉的游戏罐、一键呼叫系列活动等多种跨界玩法,都将游戏和许多不看似不相关的品牌联系在了一起。

9月27号,《时空召唤》联合Angelababy在闲鱼拍卖的合作则巧妙的将明星效应、移动直播融为一体,又让我们再次认识到跨界营销所带来的魔力。不同的品牌间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两个品牌都释放出了超乎平常的“洪荒之力”。

跨界营销最重要的便是考虑“门当户对”。而《时空召唤》此次选择了闲鱼拍卖作为合作伙伴,也是经过了复杂的市场调研和用户洞察才做出的决定。目前闲鱼的主要用户群为18-25岁的年轻人,喜爱购物,愿意尝试新事物。而《时空召唤》本身也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MOBA类手游,再搭配在年轻人中有非常高人气的电竞女神Angelababy,三者影响范围的圈层交融产生了1+1>2的效果。

据悉,《时空召唤》8月份便在游戏内开放了独特的公会玩法,并且吸引了Angelababy来游戏内创建了个人的专属公会:Angelababy俱乐部,这也是第一个以Angelababy为名的电竞组织。玩家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公会和女神一起开黑,而这无疑为后面将要举办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玩家们对此已经产生了较强的期待感。

在9月份,《时空召唤》便宣布将联合Angelababy在闲鱼拍卖俱乐部的资格和会员专属福利,让积蓄已久的期待爆发,并且配合游戏内多重的福利活动,进一步为活动预热,吸引更多的游戏玩家关注活动的进展。同时,此次活动还进一步联动了淘系内部资源,活动当天让Angelababy在淘宝直播中和众多玩家及粉丝们亲密互动,恰到好处的利用明星效应,最大程度的扩大了整个活动的影响力,真正的实现了跨界营销中多品牌共赢的目标。

在整个活动中,《时空召唤》和闲鱼拍卖真正的实现了品牌之间的互助互补。两者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将已经确立的市场人气和品牌内蕴相互转移到对方品牌身上,实现双赢,产生品牌叠加效应。而这也是影响跨界营销是否能够成功的关键性因素。

《时空召唤》一直致力于为MOBA热爱者打造的一款公平、纯粹的MOBA手游,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回馈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相信在未来,《时空召唤》在游戏营销上还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